徽音琉璃(高考版)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!

『霓裳舞韵』第三章

  距离比赛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,起初慕云锡还有耐心等待着校长来找他兑现承诺,可左等右等也没有等来一个传话的消息。耐不住性子的慕云锡敲开了校长办公室的门。

  “咚咚咚——”​

  “请进。”​江校长微微抬眼看了一眼来人见是慕云锡,便继续做着手里的工作,似是想等慕云锡亲口说出来的目的。

  慕云锡也不知道怎么开口,二人就在这间办公室中僵持着。

  就在慕云锡快要在办公室站不住的时候,顾清辞推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  慕云锡看到来人忍不住惊呼:“你怎么来了?这里是校长办公室,没有校长的允许不可以进来的。”

  江校长看到二人像是认识一般,便放下手中的工作,看着眼前的一出好戏。

  “我来我老师的办公室怎么了,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”​顾清辞被小孩的问话给气笑了。

  “咳咳,云锡啊,这个就是你那天在我这里看的视频中的人,也就是我的学生,顾清辞。”​江校长看着他们快要吵起来的趋势,煞有其事的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  江校长的话似一记惊雷在慕云锡的脑海中响起:“你你就是那个视频里面跳《大鱼》的那个人?”

  顾清辞微微一笑,似是默认了小孩的问题。

  慕云锡暗道:怪不得那天在练功房的时候说我跳的比他差远了,原来那个视频中的人就是他。跟我同岁的时候就比我跳的好。现在的造诣,估计是有过之无不及了。

  深呼一口气,压下了心中的惊讶,看顾清辞和江校长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,慕云锡很有眼力见的提出离开办公室。

  可谁知慕云锡关上门后并没有离开,反而听起了墙角来。

  “小辞啊,今年没什么事,要不就在我这里挑个班当个助教吧。”江校长又忙起了手中的事,有一茬没一茬的和顾清辞聊着。

  “老师,助教我还没有想好,还想……再跳两年。”顾清辞认真的说道。

  “唉。”江校长叹了口气说道,“既然你已经有了打算,我也不强求你,我尊重你的选择。”

  “那老师我先回去了。”顾清辞和老师道了个别离去,却没想到,一转身就被人堵在了墙角。

  那个人就是慕云锡,把顾清辞堵在了墙角就开门见山的说道:“那个……我可以做你的学生吗?”

  顾清辞对于小孩提出的请求惊了一下,对小孩说:“我暂时还不想收学生,不过……我给你一天的时间,你能在我的手里熬过这一天,我就收你作为学生。你觉得如何?”

  顾清辞对于小孩的天赋也是很看好,犹豫了一下也答应了小孩的请求,但提出了一个条件。

  “我可以的。”慕云锡一听到可以收他做学生便满口答应着。

  “那我们就说定了,下个周一,我找江校长给你请下这天的假,早上六点,我在那个练功房等你。记住,我不喜欢不守时的孩子。”说完,顾清辞转身离去。

  而慕云锡因为顾清辞答应了熬过这天就可以当他的学生,高兴过度。似乎是忘掉了什么事情,导致了下个周一的那一天极其难熬。






作者有话说:各位小姐妹们快来接收你们的二更!!!虽然是短小的一更啦!

另外,《霓裳舞韵》的扣扣群号是:1.0.3.4.8.7.3.7.9.6.各位小伙伴们可以进来玩耍或者提建议之类的鸭!!!

  

  

  ​

评论(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